Mneme

喜欢画怪东西,偶尔写怪东西,总之是怪东西爱好者~

一些关于贝露的随想

最近看仙偶、磕历史人物,代生代死,遂突然想到一些事情。全篇没有逻辑,更不一定对,毕竟我确实好多托老的书没看,也主要是因为看仙偶突发奇想才写的这个而已。要有什么问题我先认个错-_-

就在坐地铁的时候想到的。你说一个长生者,就算ta的时间观与短命者不同,但时间的印记是实打实的压在ta身上的。对于人类来说或许新的一天会有新的期待,但对于看惯了世事变迁、沧海桑田的精灵来说,ta内心的朝气怕是总有一天会被磨灭掉了。那么这些看遍世间物的精灵,该是如何才愿意爱上一个注定会为自己带来悲伤的人类呢?

或许那些爱上人类的精灵,本就是些悲剧爱好者吧(笑,突然有种矫情的感觉),亦或是如见少时心性,古井之中泛起波澜?如此一想,或许露西安原本愿做一女侠,只是终日所见只景仅有多瑞亚斯的和乐,日久便也迷失在歌舞中?而贝伦的无意间闯入,则忽然告诉了她,平静的溪水也可蜿蜒至高山峡谷,声如鸣雷。(歪个题,精灵和国风我觉得就是特别合适嘛~)

总之啦,在我心里,无论是怎样活泼的精灵,在某一瞬间,都会口吐苍老之言吧。露西安面对贝伦时,是不是偶尔也会流露出母亲对孩子的态度?(啊,这么一想美丽安对庭葛可能也会有这种感觉吧,我一直拿盖亚的感觉代美丽安来着……)贝伦会不会趁机装嫩讨要好处嘞,细想有小甜饼的样子~

   
© Mneme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8)